close
阿巧還頗愛吃鍋貼的...
以前都是到光華x街的牛肉麵店吃鍋貼..
那家的鍋貼,又大又好吃..外皮酥脆~內餡多汁...

只可惜.....他倒了!!!!

後來我跟Mr. M換到東門國小旁的四海遊龍吃鍋貼..
雖然有些遠,但想到剛起鍋的鍋貼..那酥脆的外皮..燙嘴的肉汁~

加點醬油膏 , 加點辣醬 , 多點白醋~

值得!!都值得~~~~~

老闆來個25顆鍋貼外加一杯冰豆漿!!!兩個人就飽到不行了..^^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,八方雲集的鍋貼也不錯吃 ..還有辣辣的泡菜鍋貼唷..
某天中午,本想吃清大mos ..但mos 大排長龍,只能轉向附近的八方雲集..
就這樣~我跟八方雲集的鍋貼有了第一次的接觸....

八方有高麗菜,韭菜(噁~~~),泡菜,有泡菜這特殊口味的當然要吃看看囉..

老闆~來五個高麗菜跟五個泡菜!!!!
小姐~都要等耶!!要不要換韭菜的...(當然不要~!!!)
數十分後,終於輪到我了~嗚~終於可以提著熱騰騰的鍋貼回家享用 ..
泡菜鍋貼,表面就看的出...有辣..有紅色的辣油..

咬下後............我對我們的第一次接觸~留下不太好的印象..

內餡雖有大量泡菜調味 ,但仍壓不住肉的味道..
那種冰在冰箱太久的腥味..新鮮度稍嫌不足..
嗚~~~~失望啦~更別說是高麗菜的..味道也很重..

已經打算把她列為近期內的拒絕往來戶之時,同事說...
在光華冰店附近那家八方雲集 ,口味還不錯~
好吧~當場心軟的我(明明就是貪吃)..打算再給她一次機會 ..
下次再去吃看看囉..

這篇..不用下結論吧!! 應該看的出,阿巧比較偏好哪一家囉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