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嘉義農場前,用餐的地方..
東西都還不錯吃唷...

果農之家-全年提供水果全餐

楠西鄉的密枝村,素以碩大的楊桃著名,其他如芒果、荔枝、龍眼、香蕉等水果也有相當的品質與產量,因而擁有水果之鄉的美名。身為共同經營班第一班班長江茂榮深諳各種水果的特性,遂於1996成立『果農之家』,其主要目的,集果農於一體共同銷售及推廣,各式當令水果之另類餐點,也希望借由『果農之家』之成立,可以拉近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關係,更進一步提供除了水果全餐外,讓遊客可以嚐到果樹上成熟之後採下的時令水果,希望未來能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集休閒、美食於一體的果農之家。
  『果農之家』除規劃採果、生態園區外,並致力「水果餐」的研發,多年的嘗試、改進、開發,菜餚至少超過五十餘種,已經堪稱全台最具特色、料多實在且價格平民化的水果餐典範。『果農之家』的每道菜,例如「蘋果白玉卷」、「香蕉苜蓿」、「芒果菲力」、「菠蘿虎掌」、「楊桃柳絲」、「時果黃金魚」、「甜瓜墨魚」、「水梨干貝」、「水果蝦球」等,都是遊客點菜後才由經驗技巧精熟的廚師開始烹調,讓顧客嘗到當季新鮮水果完全入菜後的香、脆、甘、甜。

果農之家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【延伸閱讀】
卡姐姐的胡言胡語‧嘉南一日遊‧果農之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