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阿巧又來啦~今天不是來post敗家文的...

上面的錶是什麼回事勒?!

那是兩年多前敗的...那why又post出來勒?!
唉~阿巧是來抱怨的..................

當初看上這對錶是因簡單,白色錶面配上黑色皮帶,簡單大方。萬年不敗款啊~~那有什麼好抱怨的勒?!?!?!?

是因為....ck的錶要換零件很麻煩啊~
這對錶,再買來一年多後,換了第一次的錶帶....
我跑了新竹每個有ck的點,都沒錶帶可換,最後回台中idee問,還是一樣...
「不好意思唷!!CK的錶帶都要跟公司訂貨,快的話要一週,妳要不要先訂?!錶帶來再通知妳來換...」
跑了那麼多地方,也懶的再找了.... 也只能下訂囉...
一週後,錶帶來了....
換錶帶時...小姐說....要錶帶要酌收『工本費』150..是公司規定的...

她說因為這個『規定』剛開始,所以亦可不收,小姐後來沒跟我收....還是覺得○○XX的..
MY GOD~是怎樣...

算了~換都換完了,不想計較了...

雖然錶帶是消耗品,但... 不到一年,兩隻錶的的錶帶又開口笑了...

那天..換到台中新光新設的CK櫃問錶帶...
「嗯..有泡到水嗎...還是比較容易流汗吧..」
雖然是沒錯,但我又不是帶錶洗澡,錶也不常弄到水,也不是汗如雨下。且...不到一年,錶帶又"撒幼納吶"...也太不耐了吧..

更何況..「要跟公司訂貨唷,如果台灣沒有要從國外調貨,我們的東西都是國外原裝進口的..」

又不是冷門車,要回原廠調料件..

這錶帶還真是不便宜...
皮帶要6XX.- 金屬錶帶要14XX.-

Mr. M跟我有「認真」的考慮要換金屬錶帶了..
不然,一年要換一次皮帶也不是辦法..且錶帶也在偷偷漲價..

不過阿~這知錶換了金屬錶帶,就沒這樣好看了...

唉~下次不買CK的錶了...唉~又不是用完一次丟的錶...

唉~Mr. M還有一隻swatch可帶

視錶如命的阿巧,竟沒錶帶..我看不到時間,會慌阿..

Mr. M啊~下次要買那隻?!

◎這篇不是敗家文,是抱怨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