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迎新後,部門一直都沒有聚餐。
直到Vicky要到對岸出差的日期一直逼近,最後決定在vicky出差前一周到小老闆一直推薦竹南的
喫茶趣用餐。


平時非用餐時間經過,都是空空的,沒想到,午間的喫茶趣竟是客滿的,應是該點剛好在竹南園區對面吧!!,還好我們有先訂位。
不過啊~這天的包廂已經被預訂一空了,我們只能坐在外邊囉。

待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後,邊享用熱茶,邊看MENU囉。
喫茶趣的餐點,有茶飲、單品與套膳等,此外還有
季節餐點唷。這天我們主要是以套餐為主囉。

MENU上每種餐都很誘人,真不知點什麼好。牙套巧原本想點綠茶人蔘雞,不過小姐說,要等10~20分鐘,所以阿巧最後點了美人小籠湯包囉!!
前菜部份,我們的套膳只能選纖活沙拉,選擇季節餐點的則是茉香和風山藥。
纖活沙拉,生菜部份新鮮,醬汁是油醋醬汁,還帶點梅汁的味道,有開胃的作用唷!!
茉香和風山藥,沒吃到,所以不清楚味道。

湯品部份,我們點了茶香雲吞湯及綠茶竹笙上湯。
雲吞湯,挺好喝的,湯鮮雲吞滑嫩,不需動到牙齒,就滑下肚。
綠茶竹笙上湯,只有看到竹笙浮在湯上,看起來就沒雲吞湯好喝。

配菜部份,茉香美人豆腐 / 包種高麗菜 / 茶香田園四色 三種都有點。
茉香美人豆腐,簡單的調味就可帶出豆腐的味道,香香嫩嫩的,味道雖較清淡,也夠味。
包種高麗菜,應該是用蒸的,同事有人覺得味道稍淡些。
茶香田園,看起來就很可口,有三種不同的蔬菜,點這項的同事覺得稍蒸過頭,因為青菜已經變色了。

主菜點了茶王無錫排 普洱牛肉龍井蝦仁燒賣,還有季節限定的綠茶三色嫩雞。
美人小籠湯包,雖然少少六個,還分了同事幾個,還是有品嚐到小籠包的美味,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..邊緣的小籠包會黏在籠內,導致取出包子時,都會把包子弄破,可惜了湯汁。
茶王無錫排,應該是這次餐點中最受歡迎的吧。味道好不說,肉是用筷子一夾就斷,連牙套妹吃都不成問題。
普洱牛肉,這道也不錯,配上一起送上的豆瓣醬聽說別有另一番滋味。龍井蝦仁燒賣,這道賣相很好,我沒吃到,所以不知味道如何,應該也不賴吧。
綠茶三色嫩雞,所謂三色是芋頭紫+蕃薯黃+山藥的白囉,這道我有偷吃小口,帶點胡椒的香味,有點像粉蒸肉的味道,雞肉裹粉稍嫌多些。

甜點部份,我們點了綠茶芒果慕思 / 綠茶香橙雪酪 / 香芋紫米糕
綠茶芒果慕思,同事都覺得好吃。
綠茶香橙雪酪,我跟VICKY都是點這樣,有點失望,雖說是雪酪但也"冰"過頭了,無法用叉子分來食用。
香芋紫米糕,同事讚不絕口啊,之後還格外外帶了一份回家享用。

餐後茶部份,我只記得我的東方美人茶與同事的黃金玄米奶茶囉。
黃金玄米奶茶,聽同事說,也是很好喝唷!!

《用餐後感》
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,不過送餐順序跟時間有點混亂,沙拉送錯一份,因為我們之後才發現,也就沒跟服務人員反應。
且一開始我們單點了一份鐵觀音烙餅,小姐說需要現做,所以需要約20分鐘。
但到我們用到甜點時,仍沒送上,詢問服務人員(非幫我們點餐的)後,有一位像主管級的男士來跟我們說,我們的烙餅未KEY 單,所以問我們還需不需要。
當時有點錯愕,過沒多久,一開始幫我們點餐的小姐又來跟我們說,我們的烙餅已經好了。(大家更是傻眼)
小姐才說,她是直接跟廚房下ORDER,尚未KEY單,所以才會這樣。

ANYWAY,此次用餐還蠻愉快的^^~ 順便幫VICKY踐行。
VICKY,快回來吧~~~很多東西要等妳回來一起享用勒..

CHA FOR TEA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