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office團購的東西,是高仕的cake。
看到廣告單上的說明,cake 都不貴且個個看起來可口。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雖不多,但還蠻正面的。

原本想訂草莓派,發個mail詢問我們這群人後,soul也想訂。好吧!!那我換訂卡布其諾乳酪囉。
蛋糕剛好在soul生日這天到,真是剛好阿~這樣大伙都可吃到新鮮的cake囉。

這家蛋糕的外包裝還真是高級阿,用的紙盒真是漂亮!!

在出門吃飯前,趕緊先幫cake們拍幾張照片。
wenling的義大利乳酪 NT188.-

阿巧的卡布其諾乳酪 NT 199.-

soul的草莓塔 NT 250.-

還有...卡姐的法國xx鬆糕 NT125.-
沒照片..沒拍到...

這幾個cake,我只有吃到我自己的卡布其諾乳酪,跟我想像中的差異蠻大的。
乳酪沒我想像中重&純。也沒卡布其諾的香味。是不是我吃的乳酪都比較重ㄚ?!

倒是soul一直跟我說,草莓塔很好吃,嗚~~~~~好想吃。
不過買了cake,只有我跟Mr. M兩個吃,草莓塔對我們來說太大一個囉。
且...............cake,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吃才會好吃嘛~~~~~~

下次再訂一個,大家一起吃囉..!!!!!!

PS.cake size ,除草莓塔外,都是六吋。草莓塔約七~八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