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2.25 台十四甲線

 

前言:
這次旅行,原本是我們六個人...
但~行程太誘惑人了,在出發前一個週末...
老媽說她也想跟...所以老爸跟妹妹也一起出門。
這就算了~連二阿姨也要跟阿...
THEN~連三晚的住房都很順利的訂到了...
最後,TOTAL人數變成十大一小,三台車,夠多人吧..。

行前一週,心裡不斷的盤算,跟老胡不斷的討論,差點還放棄了。越靠近出發日,我反而是想開了。

頂多就不好玩罷了,頂多我被唸到臭頭罷了,頂多以後沒有人要跟我去玩罷了,頂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們出發了...天氣真好..也算是個好兆頭吧!!!

周六六點多就出門了,跟爹娘們分開出門,因為要先去接天天。
在經草屯往埔里的路上,車很多。
我跟卡姐在對講機上擔心了起來,才八點不到,車就如此多!!到山上會不會塞車ㄚ??
還好,一路還算順暢,經過清境時,還看到一棵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樹,看到那棵的感動,到現在還是不能忘懷。
只可惜來不及拿出相機拍下那棵樹。

為了爭取在山上拍照的好天氣與避免與清境遊客塞車,我們直接往鳶峰前行。

但在半路上遇上了與大客車會車,在等待會車時,有台休旅車,本硬想往前插隊,還好被老胡發現,賞它幾下喇叭。它貪自己一時的方便,會造成別人更多的不便與不安全。先生~~~請尊重別人可以嗎?!那麼趕要去哪?!投胎唷?!!!

順利到了鳶峰後,就開始拍拍團的活動囉。一下車,各自拿著機司散開。拍拍去...

我們這團團員,一二三四五,少了我...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。

太魯閣國家公園界樁

界樁的好鄰居--GPS控制站

彎彎的道路

合歡山主峰登山口--有爬嗎??!!當然沒有...

這條路,真是漂亮

就先這樣囉....阿巧&soul&天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