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媽這天很神秘的說.."中午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米粉湯,那邊的炸豆腐很好吃唷.."
等到Mr. M到時,我們就出門囉..

依著老媽的指示.."過紅綠燈直走.." "前面紅綠燈右轉.." "前面紅綠燈右轉"
原本以為是用"走"的都會到的地方.. BUT~~媽..還真遠..

"到了~到了~就在這邊"
終於到了~"咦~沒看到招牌阿? 只有一堆車併排.." 該不會就是在這邊吧??

這是一家鐵皮屋的房子,建在大排水溝上..也沒招牌,裡面卻坐的滿滿的..

每張桌上,擺滿了小菜..還有一人一碗的米粉湯..

這天,兩女一男加上一個小朋友,戰力不強,點的小菜也不多。
只有點了紅燒肉、鯊魚煙,跟媽媽指明要點的豬頭肉。
  

還有四碗米粉湯。

米粉湯的高湯很香..很夠味,又不過於油膩,
配料很簡單..只有韭菜與油蔥增添湯頭的香味。

紅燒肉外皮很酥,裡面肉也好吃..配的菜埔也好吃..

豬頭肉也很好吃,沒有腥味又嫩..
巧媽這個對於食物處理是否乾淨要求很高的人..都稱讚不已阿..

嗚~我想吃的鯊魚煙就沒那麼好吃了..
其實我不常吃鯊魚煙啦~.. 所以不知道怎算很好吃
只是覺得吃起來有點像"豆皮" ?????加上吃到後面開始覺得有點腥...
我還是很認份的吃完那盤 ..

那~~~~~~~~好吃的炸豆腐勒???
賣完了~!!!!才幾點就賣完了!!!
看到隔壁桌那盤炸的金黃金黃的豆腐!!天ㄚ~我想吃...!!!!

哼~下次早點去吃..
周日沒賣唷.. 營業時間請參考下圖..

在哪裡勒???既然不知名,也不知道地址囉~~
畫了一張簡圖讓大家"參考"一下~(對面好像有家"永春卡拉ok"的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