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本來是要到溪湖吃羊肉爐,但因為某些原因改來到位於公益路與忠明南路口的岡山羊肉爐。
不管夏天冬天,每次經過這家店,總是坐無需虛席,加上外頭排長隊的外隊人潮...總是讓我想 ..『有那麼好吃嗎??』
而為了吃這家店的客人or外帶的客人..總是隨意停車,讓原本壅塞的公益路,狀況更糟。影響到我返家的路時,總是忍不住咒唸幾句..『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?』。

這天到這家店時,才下午五點,羊肉爐也才剛開始營業。<外頭已經有人開始排隊,準備外帶鮮美的羊肉爐回家享用。

點菜囉..

看了半天,還是不知點些什麼。在店員的建議下,點了最大份(四份)的當歸羊肉火鍋、炒一份羊雜、炒一份羊肉、金針菇、茼蒿、高麗菜、米血與麵線四份。
而我想吃的羊腳,則到要等到晚上八九點之後才會有

上菜囉..

沾醬

上鍋

炒羊雜&炒羊雜 因為炒羊肉好像沒拍到..
 

麵線

撈囉..

剛開工就忙碌的店員..

湯頭還蠻鮮美的,喝完不會口渴,肉也蠻入味的。不過在馬路旁邊,桌面上都是沙子跟灰塵,所以下次去考慮坐店裡面,不要坐在騎樓下。再者,考慮外帶回家自己下料,不過....看到有人外帶,總覺得湯給的有點少..

算了~有一好沒兩好 ...
在用餐時,有遇到幾個"單"人,點一鍋加一份麵線與青菜,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..
下次再找那個愛吃羊肉的Mr. M去吃...包回家吃也好..

地址:不知道...

請看下面照片..就在公益路與忠明南路口諾貝爾書局隔壁
營業時間:下午五點~??(又忘記看..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