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從蒼阜門口走過,但從沒進去用過餐。
直到.....十月初...

那天老胡在東興路口等卡姐跟我下車...
帶我們走進蒼阜...

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的定食了...

我點了我想吃的鯖魚定食

卡姐好像跟我吃一樣吧~ 老胡是吃炸魚定食??(其實我忘了..  )

每份定食都有味噌湯、蒸蛋、數碟小菜,擺滿了托盤

飯後還有紅豆湯跟水果...
飽到走不動..
價錢也很合理唷...一份約一百多...??(其實我又忘了..  )
↑↑↑↑不知是不是商業午餐的價錢,待問問老胡後再更新 .

蒼阜料亭飲食店
 
電話: 04-23295066
 地址: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89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