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晚上餓了~該吃點什麼好..
後來跟Mr. M到北門街吃鴨肉許.. 出門前美牙還在msn上問我"妳能咬鴨肉嗎"
果真... 咬不下去~連韭菜花都咬不下去阿..
平時都覺得鴨肉許的豆乾軟Q軟Q的..好吃到不行~
BUT...也咬不下去~當場差點飆淚..

後來,想吃豆花~軟軟的豆花...
在新竹的狂風中..跑去光華冰店問有沒有豆花..BUT 賣完了~賣完了~ 賣完了~
後來買了紅豆芋圓 跟隔壁的雞排(Mr. M點的...)回家慢慢享用...
芋圓是Q的..所以還可以接受..吃個幾個後,牙就酸痛了..
雞排先弄成2X2cm左右大小,再用沒綁到鋼線的臼齒慢慢享用.. 吃個幾個後,牙就更酸痛了..

周日早上,本想吃新源市場好吃的薑汁豆花,後來跑去吃(吞)陽春麵..
中午到九華山吃(吞)平安麵..
下午跑去北埔晃晃..好多東西都不能吃... 粿阿~ 麻薯阿~ 一切會黏牙跟卡牙縫的我都離他們遠遠的..
但最後還是買了好吃的南瓜子酥 跟鹹豬肉回家..
晚上換吃(吞)水餃...今天早上吞饅頭..中午吞油飯跟高梁香腸..
下午茶"吃"嫩仙草(終於有一個能吃的)..

吃(吞)真多.........


唉~難道被SORA說中了,以我的個性是會克服不能吃的問題..
BUT ..吃東西本是種享受..現在變成折磨...
吃東西痛...刷牙也痛...
只有睡覺不痛...怪不得我這兩天能睡的TIME都不會是醒的..連上msn都興致缺缺..

我一定會撐下去的...
VICKY說明天要吃燒臘飯耶..


嘿嘿..牙套妹要想想明天"吞"哪一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