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前,就想矯正不整的牙齒,不過..唸書時要跟家裡拿錢,加上巧媽是超怕牙醫的人,所以巧媽極力反對...巧媽os:「牙齒好好的!!又沒得罪妳,妳做啥要拔掉它?要虐待她阿?!」。

去年底開始去找矯正醫生,本要去台中前任市長張女士診所做矯正,不過那邊對阿巧來說真的太遠了,再來因為張女士沒幫人坐矯正,張女士診所的矯正醫生時間太難約了,因此阿巧拔完兩顆頑劣的智齒後再沒去過...。拔下排智齒很痛!! 非常痛!!!阿巧的臉還腫成豬頭..。巧媽os:「活該!!活該!!」

後來,老胡跟阿巧介紹了一家比較近的醫院,後來阿巧就換到那邊看牙了,四月多已拍完X光..取完牙模..。

這周去把右上的牙橋拿掉,另外作了兩個臨時假牙..。

待下個月要拔左上邊牙,裝上排矯正器..。巧媽os:「什麼!!!還要拔牙!!妳把牙拔光好了..!!

嗚~要當兩年牙套妹了!!兩年不能吃咖哩了!!

阿巧加油!!!矯正牙順便減肥吧!!!
sora曾說:「照你不服輸的個性,減肥很難吧!! 不能吃的東西照吃..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