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"又"遇到可惡的車格路霸,今天去東勢,繞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路邊車格,剛把車停進去(停的很讚唷!!一次搞定!!,當拉起手煞車時,就有一個太太騎腳踏車移動過來...

"你們要停很久嗎?可以讓你們停30分鐘,等會這戶的阿桑會回來,他們這邊有車子要進出...不然你退一點,我家旁邊的早餐店打烊了,停早餐店門口就好.." (os:what!!!!!!!!)

從後視鏡一看..."X的..黃線耶!! 而且旁邊一根路燈...." (那個太太「好心」幫我指揮:「退..退..退..」)
心裡火氣就起來了.. 頭伸出去說 "這是公所畫的車格,為何不能停??" 那個太太就說了..."ㄟ..我們是要畫來自己停的..我們後來也後悔讓公所畫車格..."(那個太太繼續「好心」幫我指揮:「退..退..退..」)

火氣更大... 把窗戶搖下來,開始對太太曉以大義,ooxx....不太好聽..
後來不爽停,就開走了..之後想想~ 應該厚臉皮停在那邊的..why合理要屈服不合理?(因為怕車被刮....)

可惡的車格路霸!!!! 我已經把你家的門牌號碼記起來了!!找水果報來拍...

後來阿巧姐跟阿巧說...「東勢的車格是虛設的,杯杯也不會開單。」
但....守法也是種錯誤嗎?扭曲的價值觀!!!!!!

上回跟阿巧到英才路去吃大麵羹時,也是遇到可惡的車格路霸,想說要停在梅川旁邊的車格,哇~好多位子唷!!!一開過去... !!用機車佔車位已經不稀奇了...!!有的用屏風!!有的用藤椅!!!又差點罵ooxxx....

兩排車格,被佔掉三分之一...火大...

投書到市政府是沒用的!!我看來投書水果日報好了!!
來找一天來拍照存證....

可惡的車格路霸、扭曲的價值觀!!這樣的社會,應如何教導下一代正確的觀念?!很可悲,卻是不爭的事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