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醋栗活化醒膚面膜熱循環彈力面膜
這兩個面膜是阿巧幾周前買的,那時買有兩罐85折。找了一堆網路上的使用心得與問了sora的意見,後來選了黑醋栗活化醒膚面膜與熱循環彈力面膜兩樣。

*熱循環彈力面膜*
##有生薑及肉桂兩種熱傳導成分,另成分中的沸石遇水會散熱,敷在臉上有溫暖的感覺,使用時聞到鬱金、肉桂、生薑精油等愉悅的味道,可加強溫暖感受,也具有一般面膜保溼及清潔效果。##

一直都缺貨,到昨天才拿到..
今天迫不及待的開來用,抹到臉上..真的很熱..
感覺還不錯~不過效果要等過陣子才看的出來吧~

*黑醋栗活化醒膚面膜*
##面膜及去角質產品,可解決膚色暗沉及消除因生活壓力、緊張所帶來的肌膚疲憊的現象。由美體小舖所設計深層保濕、滋養的面膜及深層淨化的去角質產品,讓顧客可定期作肌膚的個人保養療程。使肌膚呈現健康的膚色。##
這罐阿巧已經用了快兩周了吧~
跟熱循環彈力面膜很不同,因為黑醋栗會涼涼的,鎮定效果不錯,敷完臉涼涼的肌膚也比較亮。

美體小鋪的商品,阿巧已經有四樣了,除了上面那兩罐,阿巧還有藍玉米面膜與海藻淨化磨砂潔面膠 。

*藍玉米面膜*
這罐屬於強力去角質,評價一直都不錯,阿巧已經用到第二罐了,剛敷到臉上的刺激感會嚇到沒用過的人。但洗完臉後,粉刺真的會一根根站起來,如果這時拔粉刺..那個效果..

*海藻淨化磨砂潔面膠 *

##來自於愛爾蘭共和國的墨角藻,內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,其不含油脂的特性,可完整的調節平衡油脂及保濕肌膚,因此非常適合中油性或油性肌膚使用。##
這罐屬於溫和去角質,阿巧平時不定時會用,洗完臉會覺得臉很舒服~也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