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昨天...
阿巧跑去桃園做啥勒?
其實阿巧是去買肉鬆的...
不過跟賣肉鬆的店員交談的不愉快...

~~~~~~~~~~~~~~~~~
@/”-- 說:
肉鬆買的如何呢
Joliot 說:
吃了會拉肚子
Joliot 說:
店員服務態度不好
生意好不代表品質也好..
也不願意花時間了解顧客的體質跟狀況..
Joliot 說:
不爽買
@/”-- 說:

Joliot 說:
店員說~以前我吃壞肚子 是我"肚子"的問題 跟吃的東西沒關係
@/”-- 說:
素哦
Joliot 說:
店員說黑心商品到處都有 叫我的肚子要"適應"
不要總是把問題歸到商品上...
Joliot說:
店員還說我太"誠實"把前面幾次的吃壞肚子..的原因都寫在訂單出來...
抱怨這樣的訂單怎拿給老闆看...
@/”-- 說:
回答的好
@/”-- 說:
你沒他...他是不是也是黑心商品
Joliot 說:
他有說阿~ 他說我覺得你的身體還蠻健康的...不過我覺得你吃了會就拉肚子
Joliot 說:
他不覺得他是黑心商品阿~ 他覺得是我的肚子有問題
~~~~~~~~~~~~~~~~~
以上是阿巧跟朋友的對話...
看的懂的就能了解 ..
看不懂的~~就當做阿巧去菜市場買肉鬆吧...
@/”跟阿巧一致覺得...這樣的形容真是貼切到不行...
雖然跟店員聊的不愉快...不過阿巧仍感謝他告訴我~
這罐肉鬆不適合我...
阿巧還是要繼續天真善良的以為~
一定有我可以買的商品...一定有我吃的不會壞肚子的東西....
如果買回家吃了沒事.. 哪天又出事...
不是東西變質...就是阿巧變質.....

世界不就是這個樣子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