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某天中午出門去辦事~
辦事的地點剛好在誠品樓上~
辦完事去就到誠品晃晃,吹吹冷氣!!
"順道"去看一下上回看中的幾米拼圖...
還是忍不住BUY下去了~
BUY了兩個...
倒影裡的我,就是水面上的我,我輕輕將水面撥開,倒影笑得化成一片……其實,我是害怕遇到另一個時空的我。而且「在另一個時空裡,我是不是也會變成倒影,變成不是真的…」
 
情人裝,是戀人向世人宣告擁有彼此的外在表徵。事實上,你們曾經:「逗過同一隻黃色小花貓,未過同一隻流浪狗,在陽光微弱的早晨,聽到同一知烏鴉的叫聲。」這才是最最寶貴的默契喔。 
 
倒影是自己想要的...無聲的默契則是要送
 
 
 
 
 
其實~~阿巧還有想要的~~
 

1.堅持的布瓜--為什麼不能一直問為什麼

人生到底有那些事該堅持,那些事又該讓它隨風而逝…,還記得當初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嗎?啊,為什麼我不能一直問為什麼呢?
2.思考的布瓜--為什麼總是喜歡胡思亂想
是庸人自擾?還是釐清方向?每天,你思考過多少事情?啊,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胡思亂想呢?

3.抉擇的布瓜--為什麼必須不停的做選擇
是十字路口太危險?還是人生有著太多的誘惑?難道就不能只站在原地,啊,為什麼我必須不停的做選擇呢?

4.富有的布瓜--為什麼不能只用一種表情面對世界

是夢想太多?還是還是世界太寬廣?啊,為什麼我不能只用一種表情面對世界呢?

 

這四個拼圖所表達的意思,剛剛好是阿巧最近心中的感覺...!!

所以也想BUY BUY BUY回家...

把他們拼起來,掛在牆上... ^^Y

網站上已經缺貨

希望到下個月底前,阿巧能夠把他們都BUY回家... 

 

在結帳時,小姐問我有沒有會員卡~~

阿巧一時想不起來,小姐就叫我報name 給她

"「xx巧」",小姐說"哇~小姐~妳可以打到八五折勒...

原來阿巧已經在那店買過四位數(四捨五入可以到五位數) coco...

所以如果有人想去那邊買拼圖可以找阿巧~不然報阿巧的name 應該都可以打85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