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颱風真夠多,想要去花蓮就有颱風..出門還真的遇上強颱海堂...
小時候有一次老爸載我去學校,在校門就被擋回了,我只記得那一天..
趴在窗戶邊看到颱風把對面鄰近家的花盆一掃而空..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都還記得。
長大之後,對於颱風天開始不太喜歡了..
有放假當然好~ 不過當外面淹大水還要上班,心情就...○○XX
再來..因為颱風天人家往山下走,巧老爹都要往山上衝..到山上工作的地方待命..
巧老爹之前失聯個幾回,巧在家就要安慰巧老媽跟巧老姐,回新竹就開始狂哭..
所以颱風天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就好,還有很多人辛苦上班..也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...這次泰利颱風來...31號下午新竹就宣布放假了..那天傍晚到愛買補完貨後,就有災情傳出..
卡姐她...是第一個受災戶..請看大雨傘的惡夢
之後雨是很大..窗戶玻璃也被大雨刷洗的很乾淨..還好這次房間沒滲水..
不過晚上斷電了幾次..ㄜ..我的nb...都沒關機耶..
也接到巧老爹報平安的電話..阿巧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去了...
隔天下午..接到從台中家裡打來的電話...
老姐說.."喂~~你那邊電視可以看嗎? 台中家後面樹都倒了耶..."
什麼!!!!樹都倒...
阿巧剛開始只是想..應該是後面那排小樹吧...
不過~當上周六那天客運從交流道滑下來後,阿巧完全改觀了...天阿!!交流道邊的樹倒一堆..
當阿巧路過警廣旁邊的圖書館..傻眼..
那幾棵腰圍不是一個人可以抱住的樹 ..竟然都倒了..大樹耶!!!!!
還有一台saab的車被壓在大樹下面,聽老媽說..有兩台被大樹壓住..有一台已經移走了..傻眼..傻眼..

不過當我下樓去拍倒掉的大樹跟被壓扁的車時,車上面的大樹已經被移走了..真可惜...
看來颱風天還是把車停在室內會比較好..但停在室外也不知停在哪好,因為樹邊怕樹倒..不過還是有可能被飛落的鐵片砸到車..唉~

倒的亂七八糟的樹跟颱風走後的豔陽有點諷刺..
又看到一些放棄休息的清潔隊媽媽們辛苦的在整理街道..真是辛苦!!!
DSCF0010   DSCF0011 
DSCF0006  DSCF0014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