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82  吃完晚餐,回到家休息一  下,讓巧庄的菜稍微消化一下。
就到了晚上的重頭戲...吃蛋糕囉 ....

找不到蠟燭,阿巧拿了精油蠟燭充當一下...
今天的蛋糕是wenling買的,wenling的嘴很挑東西吃,她說好吃的都很好吃,怎吃都吃不胖,真好~~
今天的蛋糕是榛果口味的,較甜,wenling說要配原味咖啡吃比較剛好..晚上剛好沒咖啡!!連會吃甜的阿巧都覺得有點甜..
甜的部份是在內餡,應該是榛果醬部份,起司是屬重乳酪,香~濃~純~好吃!!
阿巧不知道這個cake算幾吋,不過我們八個人吃還有多(雖然被我通通吃光)...價錢我也不清楚..我只負責吃吃吃吃吃吃吃...

 

IMG_2977IMG_2997
IMG_2952IMG_2999
IMG_3000IMG_3001

這家蛋糕吃起來真的不錯,網路上可以找到的info不多。阿巧只找到安琪拉的蛋糕店大公開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唷~~

IMG_2951
莎蘿特烘焙
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(光復路一段關東橋加油站的對面)
03-5637150

 

ps.wenling 說 蛋糕有原味、蘭姆葡萄、藍莓起司奶酥、榛果、紅豆、咖啡、可可大理石、檸檬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蜜桃、柳橙、希臘蜂蜜、藍莓甜心、南瓜等口味。


6吋的都300元,7.5吋原味450,其他都500。

 

剛wenling 找到藍莓口味圖給我看 ..

濃郁起司好滋味@莎蘿特烘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