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們,每回聽到我"又"想要買ORBIS時,總是問我有哪些東西好用?

剛開始,我都是先買體驗組試用一陣子.之後再考慮要不要買正品....

所以....我決定公開我有的ORBIS..

裡面包含:

a.澄淨卸妝露補充包:都是去年在ORBIS 週年慶活動時,大量入手.好用到不行.手濕也可用..

b.和漢淨肌補充包組:包含化妝水與精華液。目前使用中..不錯用.

c.深層潔淨洗髮露(補充包):也是好物,強力推薦。一週裡在第二次洗頭(第一次洗頭髮,第二次洗頭皮)時用這款,可以清潔頭皮。

d. 礦物海泥潔淨面膜:還沒用.

e.透妍防曬隔離霜(清爽型)/(滋潤型):剛開始只有(滋潤型)..覺得還不錯用..但(清爽型)出來後發現更適合我啊.

f.極緻抗陽防曬粉底液:好用,用量也省..但買的顏色沒那麼適合我...要調色才ok

g.晶瑩氣色飾底乳(象牙白)/(薄荷綠):還沒抓到訣竅..所以覺得不是很好用.

h.新粉撲專用洗劑:非常好用..也很推薦..用量也很省..

另外,不在上面的有..

1.淨肌遮瑕膏/淨痘美肌精華液:不錯用.

2.櫻花蜜粉特會組:還沒用

3.雪紡輕紗粉餅試用品:粉質比"透妍防曬兩用粉餅蕊"細很多,很好用..但整組算起來價錢直逼專櫃啊..所以買不下去啊.

 

ORBIS 給的試用品很慷慨,尤其是彩妝類..全部顏色都會給..所以可以慢慢用..

手上也還有一堆試用品還沒用..XD

門市也慢慢變多,有興趣的也可直接到門市中試用...

現在只希望,orbis 不會隨日幣飆升..也隨之漲價啊..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