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號結單的垂坤,16號上午到..這是"盤貨"的情況..

新竹貨運送貨大哥還說"你們吃的真快"..
冤枉唷..上次不是我們主訂啦..只有跟訂一點點..
 

非常大"一"箱..箱子大到可以把人裝進去..



包數寫的非常清楚.

開始清點..

原味杏仁肉乾.店家很貼心另外用報紙包裹放在最上方.
 

黑胡椒鱈魚切片
 

剝皮辣花生.很脆很香..不會很辣.好吃..


原味檸檬肉乾..喜歡的喜歡.不喜歡的不喜歡..評價兩極..難免被拿來跟千翔比..


原味鱈魚條.缺貨缺很久..
 

原味鱈魚條 vs. 左上角的"無子梅"..訂的人不喜歡.不是訂的人很喜歡..


四方辣豆乾


小燒卷.兩次都很多人訂..沒分我吃..@@


碳烤絲


沙茶豆干,我訂的..我不愛..巡迴到某同事那..轉手..


很像牛肉乾的豬肉片


某種肉絲.肉埔..看起來很好吃..


黑芝麻鱈魚香絲


水蜜桃乾


芋頭條,我訂的..味道不錯..已經吃光光..我自己吃不到1/3吧..


趁還沒吃完前拍一張..


超辣的麻辣鱈魚切片..真的很辣..有幾包..滿滿都是辣椒粒..




位子放不下..走道也佔滿..借同事位置擺..


終於包好..排排站..還真不少包啊..



註:4/15起,調整部份商品價格..但老闆沒給新單子..還不知漲多少.. 

官網:垂坤肉鬆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